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工作动态
消费促扶贫,没有你不行!请收下这份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消费扶贫行动倡议书 

各扶贫产品采购单位:
         深入开展消费扶贫,是党中央着眼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有利于动员社会各界扩大脱贫地区产品和服务消费,构建社会扶贫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乌海市消费扶贫集中采购展销服务中心(人民公园北门景泰名苑1号)是由市扶贫办、农牧局、商务局、供销社四家单位共同认定的消费扶贫专馆示范点。作为我市扶贫产品五进活动的展销平台,所销售产品为国务院扶贫办认定的扶贫产品,为全市推广扶贫产品销售专馆积累经验,作典型示范。内蒙古亚葳农牧业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区拉僧庙镇曙光村86处村民小组)是我市认定的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发挥龙头企业减贫益贫带动作用,开发设置就业岗位,促进有劳动能力的脱贫人口就近就地就业,带动脱贫户致富增收。
值此春节来临之际,现向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各基层工会发出倡议:
在同等条件下,通过食堂采购、工会节日慰问品等方式优先采购扶贫产品。广大干部职工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帮助脱贫户销售农产品增收。
让我们一起凝聚社会力量,奉献拳拳爱心,用真情实意点亮消费扶贫,用我们的爱心在全社会凝聚起强大力量,为我市乡村全面振兴做出贡献!
         联系人:扶贫专馆:马凌霄  17747307779

                           亚葳公司:付   15647354777


乌海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乌海市农牧局

乌海市总工会

乌海市商务局

乌海市供销合作社

2021118

1

2

3

4

5

6

7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