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工作动态
2020年乌海市公路运输能源消费调查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公路运输能源消费调查工作在自治区服务业处的指导下,经过区专业人员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各项调查任务,各项指标符合要求

      一、认真组织,精心部署

     根据自治区服务业处的工作安排,我局积极协调运管部门,安排专人开展此项工作,并根据此项专项调查的特点,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及时将工作布置到三区

      二、配合相关部门,积极开展工作

     在市交通局运管处的配合下,组织区专业人员深入实地,根据此次调查的要求,采取随机抽样的方法,对我市客、货运柴油汽车进行了详细的统计调查,并根据客车座位、货车吨位的不同进行了分类。此次调查我市共抽取了7种类别的41辆营业性公路运输客、货车作为调查样本,其中:载客汽车3辆,载货汽车38辆;汽油车1辆,柴油车40辆。

     三、确保数据填报质量,保证数据真实准确

     为确保此次调查数据的准确性,我市的工作人员协同运管部门的工作人员,对各个货车的司机和车主都进行了详细的调查,并对汽车的耗油量和行驶里程做了细致的统计,通过对加油费用、行驶里程和百公里耗油等几个指标反算,推算出了一年该货车燃油消耗的数量和金额。使得数据采集真正做到“数出有据”,保证了数据质量,为此次调查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此次调查工作中,我市和相关部门达成了协同合作的良好工作关系,并共同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圆满的完成了2020道路运输汽车能源消费调查工作,各项统计数据审核通过。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