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局召开2021年农牧业统计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8日,市统计局农调队与海勃湾区统计局联合召开2021年农牧业统计工作暨县域社会经济基本情况统计报表培训会议。

  会上,一是传达了自治区关于做好农牧业统计工作相关文件及各项要求,并对2021年全市农牧业统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强调应把握好当前局势,提高数据质量,全力落实落细农牧业统计工作,筑牢农牧业统计工作基础;二是专业工作人员对农牧业统计年报表、定报表及县域经济统计报表进行了培训,详细讲解了报表中的各项指标、联网直报平台操作流程和方法。会议要求以实际情况为依据,积极协调相关单位,掌握相关数据真实性,确保报表数据准确。

  

  与会期间,各级农牧业工作人员对农牧业报表和县域社会经济基本情况统计报表中存在的问题及疑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进一步总结经验,为下一步统计工作提质增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市农调队农牧业统计工作人员、海勃湾区统计局工作人员、各镇办及村级农牧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