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统计局参加全国统计系统党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日,乌海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视频的形式,参加全国统计系统举办的党史专题讲座,聆听了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为主题的讲座。

    谢春涛在讲座中,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刻阐释了建党百年各个时期的伟大贡献,客观总结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所带来的重要启示。观点鲜明,逻辑严密,分析精辟,旁征博引,深刻阐明了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讲座之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报告会既是一次知史鉴今、观照未来的历史教育课,又是一堂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修养课,不仅为统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作了一次脉络清晰、形象生动、深入浅出的学习辅导,更加深化了统计系统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和热情。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