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工作动态
党课进社区 党员显先锋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动员和组织党员干部走出机关、深入基层、贴近群众,深入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6月4日,局机关党支部走进大庆社区讲“党课”, 大庆社区党员共20余人参加了讲座

     此次党课的主题为《红船追梦 迥异人生》,主要回顾中共一大召开始末,分析出席中共一大代表们在中共一大后,面对着不同环境的考验,各自从原点走向不同的人生方向,甚至成为对立面的不同的人生轨迹,从一大代表的迥异人生中汲取营养,升华精神追求,坚定共产党人信仰,自觉把个体生命与党的命运联系起来。

  图片1

     通过讲解,社区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次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深受启发,同时希望机关和社区之间多交流,将更多的精神食粮送进社区,不断加强基层党员党性修养和自身作风建设,用心、用力、用情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