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统计局联合多部门赴重点物流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乌海市统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安排,切实加强调查研究,增强统计服务水平,68-11日,市统计局联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三区税务局有关负责同志组成调研小组,赴8户重点物流企业展开了实地调研。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东梅参加调研。

  

111

    调研中,局领导指出此次调研的重要目的,是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统计系统履职能力,不断夯实统计工作基础,深化与重点企业的沟通交流,摸清物流企业运行的情况和特点,切实提高统计分析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统计服务。座谈中,调研小组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

    通过此次调研,市统计局进一步掌握了重点物流企业的生产经营特点和统计工作情况。下一步,市统计局将结合系列调研了解的情况撰写专题调研报告,为领导决策和进一步服务企业提供统计支撑。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