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统计局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乌海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感受天安门广场庆祝氛围,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通过收听观看,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百年建党经验,思想极为深刻、内涵十分丰富,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对于我们在新的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以统计人忠诚、钻研、苦干的精神,为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了集中收看学习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