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重大紧急信息报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2日,按照市委对全市重大紧急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市统计局及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重大紧急信息报送工作进行部署。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进一步做好重大紧急信息报送工作要求,认真分析梳理统计部门可能发生的重大紧急事件,并对加强和改进重大紧急信息报送工作提出了规范意见和详细的工作要求。

  webwxgetmsgimg

    会议指出,重大紧急信息报送是否及时准确是检验一个部门、一个单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政令畅通的一项具体工作,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位,高度重视

    会议强调,重大紧急信息报送,要以问题为导向,明确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保密纪律、规范报送程序,坚决防止信息“倒流”。要准确把握紧急信息报送的范围,畅通报送渠道,严格执行市委对紧急信息上报的规定和要求,注意分析研究突发事件规律,提高研判能力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严格遵守重大紧急事件报送原则,明晰报送范围,熟知报送方式我局重大紧急事件报送工作统一由办公室负责报送,其他科室一律不得报送,党组书记、局长为第一责任人,分管局长为直接责任人,对重大紧急事项信息审核把关责任会后,办公室根据此次会议要求,修改完善我局重大紧急事项信息报送工作办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