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政法系统英模先进事迹宣讲团来乌海市开展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720日,由自治区宣讲团团长、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郑佳玫带队的全区政法系统英模先进事迹宣讲团来我市开展宣讲。        

    报告会前,市委书记唐毅会见了宣讲团成员。唐毅表示,全区政法系统英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乌海市举行,对于我市进一步营造尊崇英模、争当英模浓厚氛围,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具有重要意义。宣讲团的各位政法英模和先进个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政法干警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品格,为全区政法干警树立了标杆。全市广大政法干警要坚决贯彻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素质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总要求,以政法英模为榜样,以此次政法系统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学先进、见行动、争优秀、作贡献,在新的征程中再立新功。市领导崔景英、苏忠胜、毛振海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一同会见。

图片1

    随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景英主持报告会。全区政法系统英模白静、苏妮和先进个人何维峰、巴音那木拉、李文普、李祥龙等6位宣讲团成员,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生动讲述了各自为民服务、忠诚履职的先进事迹,展示了政法队伍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的光辉形象。

图片2

    崔景英强调,要通过此次报告会,认真学习英模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克己奉公的为民情怀、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廉洁从警的价值追求,并对标英模深入检视自身差距,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干警。要大力弘扬政法英模精神,充分发挥感召、示范、引导、激励作用,激励全市广大政法干警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要将学习英模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