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乌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公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乌海市

  第八次代表大会公报

  (2021年9月28日)

    中国共产党乌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9月25日至28日,在海勃湾举行。

    出席会议的代表311人,列席人员93人。现任党外市级领导干部及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应邀出席大会开幕式和闭幕式。自治区现场指导督导组、自治区换届第一调研指导组出席并指导了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唐毅同志代表中共乌海市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李冬同志代表中共乌海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书面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乌海市第八届委员会和中共乌海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产生了乌海市出席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认为,乌海市第七次党代表大会以来,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奋发实干,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以“五区”建设为抓手,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胜利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会指出,今后五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自觉服从服务于自治区“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战略定位,着力抓好乌海及周边地区等重点区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坚决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扎实推进产业转型和城市转型,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诚担使命,实干勇争先,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乌海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新篇章,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