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传达乌海市委贯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征程上奋力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的决定》的实施意见精神、《郑宏范同志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省级层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上的讲话》有关内容。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图片4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凝心聚力把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着眼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快产业转型和城市转型步伐;聚焦加强高水平保护,持之以恒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努力创造高品质生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立足高效能治理,全面推进视域治理现代化;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健全工作机制,统筹抓好既定目标任务落实。

  图片5

    会议强调,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践行中,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落实。严格履职尽责,确保项目清单任务落地落实;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突出“实”、力戒“虚”,以重点项目落实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打造一支忠诚担当高素质的统计队伍,有力推动我市统计事业繁荣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