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统计局召开焦炭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解我市焦炭企业能源生产消费情况,帮助和解决企业在能源统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探讨我市焦炭企业能源统计发展方向,乌海市统计局于2021年9月28日召开了全市焦炭企业能源统计工作座谈会。市统计局副局长苗先亮同志和市节能中心主任王海军同志、市统计局相关科室、三区能源统计人员及13户焦炭企业生产和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

    会上,统计局副局长苗先亮同志介绍了我市焦炭企业在能源统计中的问题,强调了座谈会的目的,鼓励企业加强交流,共同解决困难。市节能中心主任王海军同志介绍了节能中心掌握的情况,并对能源统计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图片2

    会上,13户焦炭企业轮流发言,并开展了热烈的研讨。

    通过此次座谈会,及时了解了我市焦炭企业的实际情况,解决了企业的问题和困难,有力推动了我市焦炭企业统计工作的开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