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开展2021年乌海市全民健身情况调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提高全市城乡居民的健康指数,及时了解乌海市全民健身活动情况。10月11日到10月15日,乌海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组织开展了2021年乌海市全民健身情况调查。

  次调查依托计算机辅助电话调查系统CATI,调查对象为全市的城乡常住居民,完成有效问卷1000份。

  根据调查结果看,99%以上的被访者认为体育锻炼非常重要或比较重要。每天步行达到6000到1万步的被访者超过七成。近五成的被访者回答全民健身锻炼的频率超过每周一次及以上。

123

  通过本次调查,我们可以看出乌海市居民对体育锻炼的认同度很高,体育锻炼的总体意识较强。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