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劳动工资“双随机”数据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为推进劳动工资依法统计,提高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按照《乌海市2021年度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的通知要求,由市统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12月2日对平台抽中的4户规模以上企业劳动工资统计和劳动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双随机”抽查跨部门联合执法检查。检查按照各自“双随机”事项清单表中的内容实施。

  

1

  通过核查比对统计报表、统计台账、财务账目等相关资料,重点核实上报数据的准确性,认真核对上报数据与核查数据之间是否有差异,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限期整改要求。同时对企业统计员有疑问的指标、填报方法及要求,现场进行解答,并要求企业真实准确填报统计报表,不断夯实统计基础,加强统计法制建设,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