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统计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1月14日,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会议对2021年12月24日发布的《条例》进行了解读。党中央在建党百年之际制定《条例》,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进行自我革命的坚强决心,是总结建党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纪律检查工作经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需要。会议上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条例》,提高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要自觉掌握《条例》内容,把学习党章、贯彻《条例》和其他法规制度贯通起来,做到严于律己,筑牢底线,心存敬畏。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党内纪律,依法依规履职尽责,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自觉维护统计工作的严肃性和数据的权威性,全力做好各项经济指标数据统计,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的决策依据。

8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