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1月14日,市统计局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赵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2

  会上,宣布重新划分党小组情况,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的有关内容,对2021年第四季度“学习强国”总积分前8名的同志进行表彰奖励。

13

   

  会议指出,党小组作为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前沿哨所”,发挥着管理党员、教育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团结群众、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虽然是“小角色”,但却蕴藏着“大能量”。要充分发挥党小组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基层党建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确保二十大胜利召开、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的重要基础。

  会议要求,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面提升政治素养、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