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工作动态
唐毅:乌海坚决抓好生态环境综合治理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新华网呼和浩特1月23日电(李倩 赵晖)在此间召开的内蒙古自治区两会上,内蒙古自治区人大代表、乌海市委书记唐毅表示,乌海市将坚定坚决抓好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在高质量发展中推进高水平保护,在高水平保护中促进高质量发展。

  

  webwxgetmsgimg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代表、乌海市委书记唐毅。新华网发(赵晖 摄)

   唐毅说,乌海市始终把“着力抓好乌海及周边地区等重点区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作为工作遵循,坚决扛起黄河进入内蒙古首站首责,巩固深化“七治”成果成效,推动矿区生态环境实现重大改善,促进地区生态环境保护修复。

   2022年,乌海市将继续坚定坚决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紧紧抓住用好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机遇,以转型发展为突破口,统筹推进传统产业迭代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坚持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全面推进煤焦化工、氯碱化工等产业整合重组、提档升级。着力打造以风光氢储用一体的新能源、以可降解塑料为主要方向的新材料全产业链基地,加快形成具有全国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区域特色产业集群。

   唐毅表示,乌海市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巩固政治生态净化成果,推动干部理念转变,强化市场意识、发展意识、拼抢意识,进一步提振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精气神。持续推进行政审批提速、行政服务提效、政府承诺兑现,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持续强化“链式思维”“投行思维”抓招商,着力引进一批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大项目、好项目,夯实“稳”的基础、积蓄“转”的后势、增强“进”的动能。同时,要全力统筹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风险化解、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