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赴乌达区调研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全市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同时,为全面了解掌握本地经济作物生产形势, 8月26日,市统计局副局长翟瑞霞带领市社会经济调查中心、市统计普查中心业务人员赴乌达区及所属各镇办及村户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对照旗县级统计机构规范化建设“五规范、四提升”工作要求,采取现场查阅和询问等方式对乌达区统计局推进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提出下一步要求。

  对涉农镇办乡卡村卡和农业报表工作、统计台账、档案资料管理、统计专网使用、名录库维护工作向社区(村)延伸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基层统计人员就各项乡镇起报的统计报表从统计平台进行现场操作,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同时,实地走访部分农业企业、普通农户,对蔬菜、水果、青饲料等经济作物生产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并现场查看长势。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规范基层统计行为,对提高基层统计数据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