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统计局完成全市经济作物生产形势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根据自治区统计局《关于开展经济作物生产形势调研的通知》要求,为加强我市经济作物生产过程监测,做好经济作物统计工作,我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专业人员于8月25日-29日对我市经济作物生产形势开展调研工作。

  

  为确保本次调研的科学性和有效性,我局共确定了47个调查对象,涉及35个普通农户、3个规模户(家庭农场)、3个专业合作社、6个农业企业,分布三区17个村(社区),涉及的经济作物种植品种有油料(葵花籽)、蔬菜、园林水果或瓜果、中草药或青饲料四大类。采取座谈会、实地调研、对户联系等多种方式,对经济作物长势情况、受灾情况(受灾面积、受灾程度、病虫害发生情况、经济作物单产)及当前农户生产生活面临的主要问题困难等方面做了详细了解和掌握,目前已圆满完成了此项工作。

  

  通过本次调研,我们更加详实的摸清了当前我市经济作物生产情况,对准确把握秋季经济作物生产形势提供了参考性依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