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近日,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研讨。中心组成员在前期自学、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研讨交流。

图片1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会议强调,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贯穿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激发统干部干事创业和担当作为,推动统计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