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翟瑞霞副局长做客《开放直播间》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近日,市统计局翟瑞霞副局长做客广播电视台《开放直播间》节目,与群众在线交流,解读群众关心的统计热点问题。

  直播过程中,翟瑞霞副局长向听众朋友们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市统计局在志愿服务活动、创建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卫生城市,疫情常态化防控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特别是涉及民生领域的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及市统计局上半年开展的重点或亮点工作,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同时对群众提出的热点问题,做逐一回答。

  

  通过做客《开放直播间》节目,让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认识统计工作,正确看待和使用统计数据,理解统计、支持统计,同时统计系统也能倾听民声,积极改进统计工作,提高统计透明度,提升统计公信力,为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