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3月24日,乌海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讲话、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以及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必学内容。要一以贯之抓学习,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提高站位、把握大势、坚定信心,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抓好“两会”精神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起来,迅速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领会其精神实质。要聚焦中心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聚焦统计主业,强化统计监测分析,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