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统计局召开会议传达自治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业务培训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4月6日乌海市统计局召开会议,传达自治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业务培训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统计局田新茹副局长讲话精神,转发了《内蒙古自治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实施方案》,介绍了自治区此次培训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自治区此次在包头召开的试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区要根据我市五经普工作安排,在试点工作节点选派精干力量,到包头市学习调研。学习调研期间,要把国家、自治区试点工作中的创新工作方法带回来,要把试点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办法带回来,为下一步我市五经普工作开展积累经验。同时,学习调研期间要严格按照自治区统计局试点工作纪律开展调研学习。

  会议强调,各区要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统计局关于组建内蒙古自治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要求,尽快成立各地区五经普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召开内部座谈会,凝聚共识,科学谋划,把以往普查中的宝贵经验运用到五经普中去,确保有序推进五经普各项工作。

  市统计普查中心全体人员,三区统计局分管名录库工作的副局长及名录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