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统计局赴三区镇办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进一步夯实基层统计基础,规范基层统计工作流程,提高农业报表数据质量,4月7日—11日,市统计局社会经济调查中心与普查中心联合三区统计专业人员深入各区镇办调研指导农业统计基层工作。

2023413

  调研组一行通过查阅原始记录、统计台账,询问农业统计人员工作开展情况等方式,核查农业统计基础工作和各指标数据质量,并就统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对镇办统计人员进行现场培训指导,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农村基层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统计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加强农村统计业务知识的学习、掌握和应用,不断提高统计业务素质和能力。三是进一步提高统计源头数据质量。

  通过调研,进一步夯实了数据质量,基层统计工作水平得到有效提升。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