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统计局召开能源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能源统计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工作任务,着力提升全市能源统计业务能力,市统计局于近期召开全市能源统计工作会议,市局能源科全体、各区能源统计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图片1

  

   会议传达了全能源统计业务培训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市一季度能源统计工作进展情况,就当前能源统计工作面临的形势、新任务进行了分析解读,并对近期重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能源科针对能源统计重点、难点内容开展培训,对月报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细致讲解,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依法统计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扎实做好报表数据审核查询工作,强化能源统计数据质量管控。要以业务培训和业务指导为抓手,继续加强调查单位能源统计能力建设,不断夯实源头数据质量。要根据国家统一部署,积极主动参与国家统计局相关试点试算试填工作,为完善全国碳排放统计核算制度贡献乌海力量。要认真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针对能源统计领域中的热点难点和趋势性问题,做好监测预警分析工作,为市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