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统计局召开乌海市名录库移动端智能维护系统试点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为推动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推进基层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乌海市名录库移动端智能维护系统在社区(村)的推广应用,市统计局于5月18日召开乌海市名录库移动端智能维护系统试点工作总结会议,滨河街道办事处、拉僧仲街道办事处、巴音赛街道办事处三个试点办事处统计、三区名录库工作人员内蒙古中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名录库移动端智能维护系统试点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积累的经验进行了总结。同时对软件平台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解释说明。会上还就各街道试点过程好经验好办法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会议要求,各区试点工作基础上,尽快组织安排下一步全面推广应用新软件。采取各区组织,市局培训方式,培训范围覆盖全市各社区(。各区要加强在下一步推广应用过程中的业务指导,强化名录库数据质量管控,夯实名录库源头数据质量,为马上开始的五经普清查工作打好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