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经普办召开定期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我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提升普查数据质量3月18日,乌海市经普办组织召开第21次调度推进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市、区两级经普办分管负责同志和各专业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五经普负责同志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市局普查、工业、能源、投资、商贸、人口、服务业、农业等专业分别对近期审核验收中存在问题进行通报,对普查工作中的出现的具体问题共同研究。

  会议强调,一是各区、各专业组要加快审核、改错、验收进度,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办法提高审核验收率;二是尽快将赋码错误单位修改正确,不影响整体填报进度;三是要继续加强实地核查,关注重点指标齐心协力,确保按照各环节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