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开展乌海市消费者维权情况调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作者:统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及时了解乌海市广大消费者对目前我市消费环境的评价,掌握经济社会发展及疫情期间消费者维权的基本情况,乌海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于2020年3月30日组织开展乌海市“3.15”消费者维权情况调查。

  调查期间我中心严格按照《乌海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复工工作应急预案》,做好全体访员“绿码”登记、测温和工作场所消杀等工作,访员控制在10人以下,工作间距保持在1米以上。

  本次调查依托计算机辅助电话调查系统CATI,在全市范围随机抽样,调查有效样本1000份。调查内容包括消费权益遭受侵害的渠道、产品及对消费维权开展的方式和困难,同时调查我市疫情期间消费者对商品和消费环境等方面的维权情况。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