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统计局巡查基层统计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8日—11日,乌海市统计局计算站对三区基层统计工作站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巡查。

  巡查组实地走访了全市20个镇、街道办事处及2个工业园区,对照《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苏木乡镇统计工作的意见》(内政办发〔2020〕11号)中关于“八有八化”的目标要求,重点查看了统计四级网络、内外网物理隔离、专机专用、打印设备、内网DNS设置及终端防御系统安装情况等。对个别不按规定使用内外网电脑、未安装终端防御系统的情况进行纠正,确保统计四级网络的安全、有效运行。目前,除1个办事处由于施工挖断线路造成断网,其余19个镇、街道办事处及2个工业园区四级网络畅通、运行良好。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