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再掀高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已进入冲刺阶段,乌海市人普办紧紧围绕普查登记阶段工作需要,全方位、高密度、多形式开展普系列宣传活动

    电视台、电台持续发力。乌海市电视台滚动字幕播放七人”的标语口号,让公众知晓普、了解普;乌海市广播电台利用信息传播广泛、及时的特点,在黄金时段播放宣传口号,两台的播放一直到11月下旬,及时报道“七人普”工作动态,为人普宣传持续发力。

    新媒体宣传形式多样。在乌海市统计局微信公众号载宣传口号,乌海市融媒体中心、乌海市广播电视台、乌海日报等公众号第一时间刊登“七人普”工作动态。同时,市人普办在普查各个节点,计划推送手机短信4条(已推送3条)告知全体市民人普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

    大型电子显示屏连续滚动宣传。在市、区政府办公楼、人口集中大型商场、广场大型户外广告大电子显示屏上播放人口普查标语口号和宣传片,公众了解普查有关知识,让社会大众对今年开展的全国第人口普查有个系统全面的认识,使经普”走进千家万户。

    下一步人普办在宣传造势上持续扩大,在宣传形式上不断创新,乌海市第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掀起又一个高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