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两部门联合号召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和全体干部职工配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5日,乌海市直机关工委、市人普办联合发出倡议,号召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和全体干部职工配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图片1

    倡议书号召配合做好人口普查登记。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入户登记工作已于11月1日开始了,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和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维护国家公职人员的形象,当普查员入户登记时,请主动开门,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如果到现在普查员还没有到您家中进行登记,可以主动到居住地社区进行人口普查相关信息登记。

    倡议书号召如实申报普查内容。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和全体干部职工,要配合普查员如实提供准确的家庭人口信息,如实回答相关问题,不得隐瞒有关情况,不得拒绝或者阻碍人口普查工作。  

    倡议书号召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和全体干部职工不仅要主动配合做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还要对身边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宣传动员工作,在群众中起引领和表率作用,做支持人口普查工作的带头人和宣传员。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