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工作动态
乌海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图片3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印发的《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党组书记、局长赵雪冰强调,要牢固树立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理念,机关党建是业务工作的行动指南,业务工作是机关党建的重要载体。把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到日常学习、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创建模范机关和“最强党支部”融入业务工作中,提高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做践行 “两个维护”表率,注重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党政机关和社会各界提供优质服务,展示良好形象。

  

  图片4

  会议要求,“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沉着有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统计部门作为综合经济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同时通报我市经济数据及人口普查的相关工作,要求将工作提前谋划,全面细化,不重不落。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