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基层信息
乌海市海勃湾区研究落实七人普办公室抽调人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作者:统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海勃湾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积极谋划,相关部门共同配合研究落实各级普查人员选调工作。
  经领导小组提议,区委组织部、人社局本着锻炼年轻干部的原则,从选调生、人才引进人员中精挑细选了8名高素质年轻干部充实到普查队伍中。这几名同志,在后期的普查工作中,将由普查办公室具体安排到业务组中,接受相关培训工作,培训完成后做为普查指导员下派到海勃湾区8个镇、街道办事处、工业园区担任指导工作,与乡镇级领导小组共同完成普查任务,形成了层层压实、分级负责的架构。其它由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5个工作小组15名同志也全部抽调到位,配合业务组进行工作。
  现海勃湾区所有镇、街道办事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已全部成立,普查工作有序开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