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基层信息
1-4月乌海市三区固定资产投资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作者:统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我市确定“优环境强服务促落实”项目建设年,也是加快推进我市经济和城市转型、打造自治区西部区域中心城市的关键一年。乌海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牢固树立持续发展、转型发展、协调发展、和谐发展理念,主动适应固定资产投资发展新常态,提高补短板项目数量,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力度。全市及三区继续以抓重点项目建设为重点,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力度,促进乌海市固定资产投资健康运行。

  全市开复工项目179个,同比增加27个,增长17.8%,统计库项目综合开复工率51.7%。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同期下降12.4%,比全区平均增速下降幅度小13.1个百分点,增速列全区十二盟市第7位。

  从三区完成投资情况看,三区投资均实现全面增长趋势,其中:海勃湾区依托工业园区项目、城市基础设施、房地产开发投资等项目带动下,全年开复工项目72个,完成投资同比下降17.4%,完成投资占到全市投资总量的54.4%,总量列三区首位;海南区在工业园区等重大工业项目的带动下,开复工项目54个完成投资同比增长4.5%,高于全市平均增速16.9个百分点,成投资占全市投资总量的26.6%;乌达区在保障房建设及工业园区知道工业项目的带动下,开复工项目53个,完成投资同比下降16.7%,完成投资占投资总量的19.9%,增速列三区首位。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