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基层信息
乌海市海勃湾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第二次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布置下一阶段乌海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7月3日,乌海市海勃湾区召开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第二次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上海勃湾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区政府副区长国世龙做了重要讲话,海勃湾区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区统计局局长贾文利,传达了国家、自治区、乌海市的重要文件精神,海勃湾区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张忠军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的内容主要涉及“两员”选调选聘、户口整顿、普查经费落实问题。区组织部、区团委、区人社、区财政、区公安局就相关问题都做了汇报发言,对涉及到的普查工作做了具体说明和表态。另外,各乡镇、办事处、工业园区针对近期普查、两员选调、选聘工作及下一步具体工作都进行了表态发言。

  此次会议各成员单位统一了思想,压实了责任。为下一步能够更好的加强部门协作奠定了基础,同时各级普查机构明确了后期的普查任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