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基层信息
海勃湾区建筑物标绘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全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建筑物标绘工作,海区人普办积极布置安排,针对海勃湾区辖区大致8300个建筑物进行紧张的标绘,7月28日已标绘完成建筑物6849个,完成率82.49%,已审核完成5812个,完成上报70%,建筑物标绘初见成效。

  为能更有效的有质量的完成标绘任务,一是海区普查办针对难度较大的工矿区、偏远地区实地标绘,并对后期普查难度较大的地片,现场在驻地企业中抽调普查员,真正为乡镇普查办减轻负担。二是针对标绘过程中入户核实基本情况配合不好的小区,及时沟通宣传,确保普查标绘工作正常进行;三是制作了标绘小视频,如手机标绘程序、电脑端标绘好方法,下发至标绘人员手中,及时熟悉业务。下一步我们将针对标绘基本完成的普查区进行查漏补缺、质量审核,确保标绘任务高质量完成。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