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基层信息
海勃湾区正式启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根据全国人口普查方案,海勃湾区在前期“海勃湾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培训工作推进会”上制定的“采取分层次、分批次的方式进行集中培训具体思路”的基础上,97日正式启动人口普查第一期培训。

  0907  海勃湾区正式启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培训工作

  这一期培训主要是为社区培养人口普查讲师,召集了海勃湾区42个社区级普查机构业务骨干先行进行试培训,一是对后期进行“两员”大型培训的课件进行实际讲解,确保课件的基层可操作性。二是检验课件内容在确保自治区的课件内容能全方位传达到位的基础上,能够适合“两员”的接受程度。

  海勃湾区正式启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培训工作22

  培训会上,区人普办任张忠军以自治区课件为基础,用通俗易懂的培训语言及具体实例进行认真讲解,并通过试点手机程序进行实地操作,让培训人员能够感到在现场进行普查工作,培训效果明显。

  下一步,海区人普办将在此次培训的基层上,补齐培训短板,把两员培训工作进一步细化,确保两员培训合格,能够圆满的完成普查任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