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基层信息
乌海市统计局验收乡镇统计基层基础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0日起乌海市乡镇统计基层基础工作验收组对我市三区及各镇办(工业园区)“八有八化”建设情况开展验收。检查组由市局副局长严东梅带队,分两组同步推进验收工作。此次验收由市统计执法监督局牵头,基本单位名录库、人口普查、农牧业调查等业务部门共同参与,按照自治区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验收标准针对我市各镇办基础硬件设置、统计制度落实、报表台账管理、业务平台操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验收。验收结果表当场经镇办(工业园区)分管领导签字确认,并就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进一步完善意见。经过此次验收,进一步规范了镇办基层基础工作,也了解到了镇办统计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有利于更加完善我市“八有八化”建设工作,夯实统计工作基础。

534991587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