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 “光辉百年、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的工作安排,6月25日,乌海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了以 “光辉百年、重温党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图片1

    活动严格按照规定动作开展,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纳党费,并观看“乌海市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从中学习那些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把工作当成乐趣,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的乌海人。

  图片2

    在党建+的活动中,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智同志以“光辉百年、重温党史”为题,开展了一堂意义不同的党史教育党课。

  图片3

    学习指出,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整整百年的历程。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再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最后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呈现党的伟大征程。

    学习强调,我们从开天辟地的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的救国大业;到改天换地的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又到翻天覆地的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再到惊天动地的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实现强国大业。历经百年,积累宝贵经验,呈现中国共产党立志千秋伟业,彰显百年风华正茂。

    学习要求,我们要坚定“四个自信”,汲取奋进力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红色精神的传承者,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新时代。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