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图片新闻
乌海市统计局荣获“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国家级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3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总结表彰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总结表彰工作的批示。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宁吉喆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3

    内蒙古自治区有14个先进集体和22名先进个人获得表彰。其中,乌海市统计局荣获“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乌海市海南区基层统计工作站科员毕丹枫荣获“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自治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领导下,全市各级普查机构科学谋划、周密安排,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难度大的情况下,圆满完成了普查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获了大量有价值的人口统计信息。为准确分析判断我市人口形势,推动人口结构优化经济高质量发展,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提供科学准确的人口信息支持。

    接下来,乌海市统计局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按照自治区人普办统一部署,做好资料开发应用等后续工作,加强普查数据共享,引导社会力量共同参与人口普查数据开发应用,深入挖掘普查数据,为党委、政府及社会公众提供优质统计服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