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党组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11月29日,市统计局党组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赵智主持,党组成员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认真撰写研讨材料,并逐一发言。

580017305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对统一全党思想、坚定信心、开创未来对认识历史规律、增强历史自觉、掌握历史主动对推动全党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牢记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要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实际行动、工作成效,更好汇聚起民族复兴的共识力量。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全会精神的三个自觉把握历史方位,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确保学以致用,以全会精神助推统计事业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用一以贯之的炽热初心,继续一往无前的阔步前行,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以全会精神指导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