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 “推荐好人选、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组织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工作,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工作安排,1月14日,乌海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了以“推荐好人选、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严格按照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开展,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部分、交纳党费。

  

    会上,深入学习了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选举工作的有关内容。还观看了看湖南衡阳、四川南充、辽宁等地拉票贿选,破坏选举案件相关视频。

  

    根据学习的相关内容,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研讨,部分党员进行了研讨发言。发言同志表示,我们要深刻认识到破坏选举,就是严重违反党纪国法、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重违反组织人事纪律。每个党员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认识到拉票贿选案的严重危害性,加强警示教育,引以为戒。

  

    在党建+的活动中,党支部纪检委员董重重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部分内容。学习指出,党中央在建党百年之际制定《条例》,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进行自我革命的坚强决心。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行动,更加自觉地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赵智同志强调,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选举工作的相关内容,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选举纪律。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