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图片新闻
乌海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4月11日,乌海市统计局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分析研判一季度经济运行形势,统筹部署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党组书记、局长赵智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及三区统计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1

    会议听取了各专业科室及三区负责人关于一季度主要指标运行情况的汇报,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矛盾,分析原因,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做重点交流。

  2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自治区“精细化建设年”的要求,面对形势,坚定信心,履职尽责。一是强化经济分析预警,有针对性的开展调研,科学分析研判经济运行指标未来走势,及时提供有建设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二是提升基础统计数据数量,三区统计局与各科室密切配合,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做到心中有数,数出有据。三是提升服务水平,做好精准培训,更好的服务好企业,指导好各镇办和企业统计工作,切实提升统计服务能力,为实现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