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学习暨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市统计局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学习暨警示教育活动。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摘编)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深入学习自治区党委关于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相关要求,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市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

  webwxgetmsgimg

    会议强调,开展集中学习和警示教育活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集中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站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党内政治生活管起来、抓严实,使每一名党员干部思想有触动、认识有提升、行为更规范。

    警示片直抵人心,触及灵魂,发人深省。大家表示,对于反面典型,千万不能当“围观群众”,在惊叹、惋惜的同时,更要警醒、反思,深刻对照、举一反三,从反面“活教材”中吸取深刻教训,不断增强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的自觉,切实承诺守诺践诺,推动集中治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