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图片新闻
乌海市统计局举办维护更新基本单位和调查单位名录库工作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为推动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推进基层统计工作的通知》(内政办字[2022]17号)精神,做好调查单位入退库延伸至苏木乡镇(街道办事处)、工业园区,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更新延伸至嘎查村(社区)工作,5月10日上午,乌海市统计局举办维护更新基本单位和调查单位名录库工作视频培训会。市统计局副局长苗先亮主持召开专题培训会,乌海市统计普查中心相关业务人员进行具体培训讲解。

  图片1

    会议要求三区统计局要高度重视自治区安排的工作,切实做好“四上”单位镇办核实工作的指导培训,同时要及时复核镇办提供的核查线索,抓好“四上”单位入退库工作。乡镇、街道、工业园区要在区统计局的指导下充分利用好村、社区的网格员做好名录库维护工作。各级统计组织要重点加强调查过程中的数据安全性。会议还对 “四上”单位现场核查结果登记表的填报和社区、村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更新流程进行了培训讲解。组织各级统计工作人员进行系统学习,并围绕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工作的实时更新、动态维护工作机制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

  图片2

    市统计局相关人员、三区统计局相关人员、乡镇、街道办事处、工业园区、村、社区统计工作者一百余人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了培训。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