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图片新闻
乌海市统计局开展2022年乌海市居民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物业管理作为公共管理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一种集经营管理服务于一体的管理模式,近年来住宅小区物业服务质量受到广泛关注6月初,我市发布了《乌海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并于7月1日正式施行,更好地了解乌海市居民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情况,同时也为广泛听取公众对居住小区物业管理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宣传《乌海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的施行,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于6月28日开展“2022年乌海市居民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

  图片1

    调查采用计算机辅助电话访问系统(CITA),通过12340社情民意调查热线开展。此项调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居民小区物业治安、卫生、机动车管理、维修维护、绿化养护、投诉处理、物业收费及服务水平的满意度,以及小区居民关注的物业服务工作和意见建议,及对近期发布的《乌海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的知晓率。

    调查是通过随机抽样进行,调取的有效样本约为1000份。目前该项目正在开展,请接到12340热线的居民积极配合完成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

    从目前调查结果看,真实准确的反映了居民住户对居住小区物业服务的切实感受。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