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与市科技局就推进研发(R&D)投入统计工作开展深入座谈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按照自治区研发投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为深入实施“科技兴蒙”行动,进一步做好全市全社会R&D投入统计工作,8月8日,市统计局与市科技局对接协商科技研发相关工作,市科技局副局长苗云霞带领政策规划科与市统计局服务业科、工业科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会议由市统计局副局长苗先亮主持。

  

  会上,重点围绕近年来全市全社会R&D投入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同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依据从统计和科技口径问题进行了沟通,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全市全社会R&D投入统计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一是要摸清底数,深入重点规上企业对研发投入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和业务指导;二是要加强对全社会科技研发经费投入统计的动态监测,确保数据应统尽统。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部门之间的工作互动和交流,为推进我市全社会研发投入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苗先亮表示,要更加注重发挥双方各自长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加强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充分发挥好合作机制的作用,为双方合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共同推动各项合作事项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