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图片新闻
乌海市纪委监委深入市统计局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下午,乌海市监委委员谭大为带领走访组一行6人,深入市统计局实地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座谈。

  

  会上,明确走访组来意后,党组书记、局长赵智向走访组汇报了单位基本情况、重点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及派驻纪检组业务指导等情况。

  走访组对市统计局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支持配合派驻机构工作,自觉接受派驻机构监督。二是以“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为契机,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三是深入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要求,结合统计工作特点,推动廉洁文化筑基润心,以廉洁文化助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四是关心关爱干部,抓好队伍建设。围绕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不断提升干部队伍各项能力与素质。五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和舆情管理,以饱满热情和昂扬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走访组与市统计局主要负责人进行政治谈话,并查看了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相关工作资料。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