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图片新闻
乌海市举办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9月20日,乌海市统计系统围绕“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举办乌海市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活动在乌海市万达广场举行,由乌海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乌海调查队主办,海勃湾区统计局、乌达区统计局、海南区统计局协办。乌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博楠为活动致辞,自治区统计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处副处长李亮,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乌海调查队、三区统计局全体人员及相关部门统计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博楠指出,2022年是中国政府统计机构成立70周年,70年来,全市统计调查事业在党的领导下,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统计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心系“国之大者”,践行初心使命,深入推进统计法治建设,着力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扎实开展统计调查,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进一步优化咨询服务,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统计支撑。李博楠强调,统计部门要切实做好统计服务,做好统计调查和分析研究,适应社会各界对统计数据需求日益增加的形势需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乌海统计人竖展板、摆展台、发折页,播放自制宣传视频,介绍和宣传统计法内容,展示了乌海统计人无私的奉献精神和过硬的工作作风。

  此次活动的胜利举办,有力宣传了党领导下统计事业的发展历程,生动的展现了统计人的精神风采。下一步,统计系统将以此次开放日活动为契机,继续坚持以数据质量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目的,以统计监督为保障,充分发挥经济运行的“晴雨表”、党政领导科学决策的“参谋部”作用,切实为乌海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