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图片新闻
乌海市统计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机关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乌海市委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乌海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引导我局干部群众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0月28日下午,乌海市统计局办公室全体成员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摘编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应知应会知识。

  学习内容主要围绕社会主义新型民族关系、民族团结政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八进”、十九大明确的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方向和维护各族人民大团结的意义展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民族团结是我国各族人民的生命线。特别是在近日乌海疫情严峻的形势下,更是体现出疫病无情,同胞有爱,危难关头,守望相助。民族团结就是力量,我们要从自身做起,多说有利于民族团结、有利于社会稳定的话,多做有利于民族团结、有利于社会稳定的事,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深入践行守望相助理念,不断为民族团结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